荣成 成山头西霞口动物园华夏城赤山打折票海驴岛汤泊

2022-11-01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联 系 人:
小柳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文登 -  市区  - 威海自驾游团队休闲游门票

fpdcc_p6

122个月
加入58
8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全部小青岛成山头刘公岛海底世界海驴岛蓬莱阁崂山银滩恒山泰山黄龙北海定远石岛赤山承德避暑山庄普宁寺桃花源西双版纳长岛布达拉宫乌镇华山地下大峡谷定园法华寺西湖世外桃源九龙池云台山五台山八达岭长城十三陵十渡南山城隍庙大观园拒马河水立方沂山清江漓江玉龙雪山王城白洋淀百里峡石林蓬莱海洋极地世界通天峡野三坡青龙山行程天数 :全部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四日游游玩项目 :全部农家乐度假村采摘漂流真人CS温泉垂钓烧烤拓展卡丁车骑马美食会议滑雪生态园出游方式 :全部自驾游跟团游适合人群 :全部情侣亲子三五好友夕阳红全家出游独自旅行公司团队价格 :全部50元以下50-100元100-200元200-300元300元以上 - 元 地址 :全威海环翠乳山荣成文登高区经区其他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荣成 成山头西霞口动物园华夏城赤山打折票海驴岛汤泊
2022-11-01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